close
就在96年10月5日............
這一天........我的愛跳舞細胞告訴我........
該甦醒了!!!!!!!!!!!!!!
 
在那一天我的工作量依然沒有減少,
我拿著社團成立申請表及連署表,
到各樓層答應我要成為會員或是願意連署的同事簽名,
我很開心,因為有超過連署的門檻,
願意成為熱舞社的會員有16位,
阿威老師的時間、費用、場地,都已經準備就緒,
接下來就是等上級主管簽署確定成立,
耶耶~~~期待熱舞社的開幕~~~~~~~
更期待阿威老師帶來奇幻的經典舞步........動畫快遞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在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