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我跟其他7位同事一起去玖伍牛肉麵用餐,

當時,我跟其他同事說,應該我們有免費的小菜………

結果,我拿著我們公司的優惠卡去他們收錢的小櫃台,問問那個女老闆,

他說好像有喔好像沒有ㄟ,那位女老闆要另外一位長頭髮的小姐去問問,

我就在旁邊等等,那位滷味小菜攤的老老闆,也跟過來看看我手上的優惠卡,半信半疑

結果,我再轉頭看向那位在櫃檯的女老闆,忽然,他就一直說,

沒有沒有我們沒有在做什麼優惠不優惠的

((是那種態度很差+聲音也很大聲+一隻手在半空中揮舞的那種))

我就說了一聲,沒有就算了,我就默默走回我的位置上,

過沒多久,一位年輕的男老闆走來我們這一桌,很客氣的跟我們道歉,說是櫃檯的服務人員不清楚,

說我們是有優惠的,並要我們自行去冰箱那邊挑選小菜,

第一次我們家雪貞媽媽去選了一盤皮蛋豆腐回來,

後來那位年輕的男老闆又來我們這一桌說,小姐你們還可以再挑一盤喔~~

第二次就是我去拿了一盤豆腐小魚乾回來,大家就吃的非常開心,

 

正當我們快吃完的時候,那位在滷味小菜攤的老老闆走來我們這一桌,

問我們味道還合大家的胃口嗎??跟我們聊了兩句,那位老闆竟然………

我招待各位吃ㄧ道小菜,可以養顏美容喔~~小姐的皮膚會變好喔~~

頓時,害我們不好意思起來~~~一直跟老闆道謝~~~

以上,是我們今天去吃玖伍牛肉麵發生的事情………

 

PS:這個星期有同事去隨意小吃用餐,卻發生不愉快的經驗,

就是聽說在結帳的時候,有達到用餐的優惠門檻,可以打9折,慘遭老闆娘碎碎念+擺老娘面孔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在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